企业沿革

以创造全民幸福健康、提升人类寿命为宗旨,由药学的角度,运用科学的方法,研究大地万物的奥妙,用科学专业的技术自天然植物中,研发出提振生命力的天然科技药品与健康食品。

民国59年

向台湾省卫生处申请设立「养生制药厂」,并以「铁牛」为商标研制早年劳动力人口所需之疗伤去瘀良药「铁牛运功散」,救人无数。

民国79年

通过符合中药GMP规范

民国91年

因应二十一世纪生化时代来临,不惜斥资成立「旺霖制药工业有限公司」,并聘请生化相关人才,并积极与各大教学医院研究中心合作。

logo

符合中药GMP规范

生产剂型

传统剂型

胶囊剂、软胶囊剂、膜衣锭剂、糖衣锭剂、外用液剂、药胶布剂、丸剂、散剂、膏滋剂、碎片剂、中药酒剂、硬膏剂、油膏剂、内服液剂、软膏剂

浓缩剂型

胶囊剂、软胶囊剂、膜衣锭剂、糖衣锭剂、丸剂、散剂、颗粒剂

企业理念

历史传承养生 造就现代的旺霖 期与世界接轨

秉持制药的责任,也就是品质的保障

RESPONSIBILITY

从中草药之基原(原料)控制、品质检验、农药及重金属残留均有严格要求,符合国家标准。

身心无毒的概念

NON-TOXIC

产品不添加处方外的成分,力求身心无负担,使身体排除有害物质,维持健康与美满生活。

延续及发扬「铁牛精神」

FLOURISH

早年劳动力人口所需之疗伤去瘀良药「铁牛运功散」经过时间淬湅屹立不摇,救人无数、乡梓共扬,迄今五十余载仍家喻户晓,颇获赞扬。延续此精神研发更多好产品,传承千百年的草本养生保健疗法让铁牛走入每个家庭,带给大家健康。

服务至上

SERVICE

除了研发好产品,我们也提供高品质的服务,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感受公司的热忱与关怀。

Scroll Up